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915
          分享到: 打印

          12月28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树财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QQ图片20231229164942.jpg

          会前,按照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等8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并重点围绕5个方面梳理了问题,形成了党支部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员同志们通过深刻的自我剖析,坦诚的自我批评和激烈的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进了团结,增强了觉悟,为今后的自我改进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讨论了党支部整改方案,细化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