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副校长文斌巡听旁听纪检监察室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285
          分享到: 打印

          12月6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开展1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到会巡听旁听并指导工作。会议由朱传书主持,纪检监察室教职工参加会议。

          IMG_20231206_153211-1.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发表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紧扣“持续加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工作岗位作了交流发言。

          朱传书在发言时表示,一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把握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和使命;三要清醒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薄弱环节;四要切实增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五要着力提升监督质效,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斌对此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集体学习主题鲜明,契合学校政治学习相关安排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警示教育有针对性,以案为鉴,切实树牢纪检监干部思想底线;主题发言以问题为导向,结合职能职责谈工作。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奋力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丰富学习的形式,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要学以致用,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并在实际工作中提炼好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