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题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489
          分享到: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纪委书记办公室组织开展不作为乱作为专题警示教育,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领导小组组长朱传书主持。

          会议围绕三起纪检监察干部不作为乱作为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与会人员结合典型案例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规矩;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和使命,忠诚履职尽责;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强化担当作为,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严以律己,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