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2308
          分享到: 打印

          3月17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博学馆511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栋梁莅会督导并做了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树财主持。

          会前,李树财同志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在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再次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提高了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认识。

          会上,李树财同志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书记、党员同志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同时,各党员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正意见。党员同志在批评环节不遮不掩,辣味十足,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黄栋梁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质量较高、效果较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预期目标,并对支部2021年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强作为;三是要深化责任意识,立行立改抓落实。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