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学校纪委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605
          分享到: 打印

          3月16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带领疫情防控监督组工作人员深入防疫关键部门及重点区域,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监督组重点走访了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基建后勤处、防控办、保卫部等重点部门,对健康监测、全员核酸检测、网络舆情、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管控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实地检查了1-2号门岗、教学楼、图书馆、校医务室、学生食堂、校园超市和快递点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区域,对校园进出管理、线上教学、师生用餐、环境消杀和个人防护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就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监督组现场向相关责任部门进行了反馈,并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3.png

          针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朱传书同志在督查过程中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把加强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扎实履职尽责。二要领导干部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不讲条件,对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不打折扣,盯紧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疫情防控重大责任,主动靠前担当作为,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要加强工作联动。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保持信息畅通,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信息报送精准。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推诿扯皮、消极应付、防控不力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履职不力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学校将进行严肃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严的作风、实的担当,确保学校大局和谐稳定。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