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5月集体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460
          分享到: 打印

          5月18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学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树财主持,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周霞列席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的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会上,党员代表分别以“学新法,履新职”和“认清现实,准确把握从严治党新常态”为主题进行了发言。

          党支部书记李树财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为更好深入贯彻新职教法,结合工作实际,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二是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三是要强化监督,推动落实。

          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周霞对本次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