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1317
          分享到: 打印

          5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信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以“原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元” 案为例开展“以案说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划好纪律之线,常挥纪律戒尺,严追违纪之责,不松纪律之弦。

          会议审议了学校纪委《关于重要事项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备案的规定》,与会人员对有关事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为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质量,朱传书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综合能力进一步提升;二是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四是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提升日常监督质效。

          第二次纪委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