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1593
          分享到: 打印

          3月16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主持。

          第一次会议.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关于从严从紧抓好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纪委监委干部会议上发表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调度会议上发表的讲话精神。

          会上,以“三峡大学教师郎某某使用低俗不雅方式授课问题”为例开展了“以案说德”,与会人员对严把教师入口关、加强教师教育引导、强化师德师风考核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了学校纪委《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对有关工作提出了修改建议。

          为扎实开展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朱传书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认识;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履职尽责;三是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四是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