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2242
          分享到: 打印

          5月11日上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树财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党员“四史”教育的任务要求,通过讲专题党课、读简史、看影像词典、参观烈士群雕等方式来悟真理、促践行。

          党课以“从中共历次党代会汲取精神力量”为题,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四个方面,感悟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增强了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

          专题学习会结合党课的主题,选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集体观看了《新中国70年·影像词典——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进一步领悟了中共一大、中共七大、中共十二大在党史上的重要意义。

          最后,支部党员前往永川望贤公园瞻仰了烈士群雕,追忆了英勇事迹,领悟了革命先烈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