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2322
          分享到: 打印

          4月20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博学馆511开展了 “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树财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杨晓渡在辽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实施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各党员分享了接受党的教育、接受党组织考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回忆了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动人情节,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