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412
          分享到: 打印

          3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主持。

          IMG_1067

          朱传书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纪委委员许永莉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何春华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聂婷领学了职务违法犯罪中的民法“点”——工程招投标腐败里的民法问题,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树财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二章“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纪检监察干部田跃兴以“重庆市城口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于某某”为例开展“以案说德”。

          会上,朱传书同志安排部署了纪检监察2021年工作,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五要”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二是要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敢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四是要严守党纪国法,树立底线思维;五是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