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构职责
    1. 机构设置
    2. 工作职责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警钟长鸣
          线上举报
          1. 相关法律法规
          2. 相关案例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开展1月集体政治学习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2189
          分享到: 打印

          15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在博学馆511开展集体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李树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谢春涛解读十九大党章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把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方法》《7个问题带你读懂新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会议围绕“我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了交流讨论。朱传书同志强调:一是强化监督,眼睛向下,持续纠治“四风”问题;二是加大问责处置力度,强化警示作用;三是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